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婦拒臨檢躺馬路打滾 直接遭後車輾過送醫

中國南京一名婦人疑因不滿警方臨檢,竟躺在馬路中央哭鬧打滾,隨即遭後車輾過。(擷取自《寧夏在線》)

中國南京一名婦人疑因不滿警方臨檢,竟躺在馬路中央哭鬧打滾,隨即遭後車輾過。(擷取自《寧夏在線》)

2016/12/02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寶無極限...

根據中媒《寧夏在線》報導,中國南京上月29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奇異車禍,1輛掛有外地車牌的麵包車在遇到交警進行盤查時,車上1名女子情緒激動堅拒受檢。在與交警交涉無果後,女子突然崩潰抓狂,跑到馬路中央哭鬧並躺在地上打滾,隨即遭後車輾過,女子腿部因而受傷送醫救治。

現場目擊者指出,麵包車被交警攔下後,該名女子立即衝下車對交警大吼大叫,雙方溝通未果,女子隨即推開警員跑向馬路正中央並就地翻滾。後面正常行駛的白色轎車閃避不及,碾到女子左腳。目擊者說,該名女子遭輾後就開始大吼大叫,吸引更多路人圍觀。

警方表示,當時他們正在進行例行性執法,但女子卻認為警方是針對外地車牌找碴,因而拒絕配合檢察。據悉,女子傷勢並無大礙,至於相關責任仍待檢警釐清。

婦人遭輾後仍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吸引路人佇足圍觀。(擷取自《寧夏在線》)

婦人遭輾後仍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吸引路人佇足圍觀。(擷取自《寧夏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