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搭雲宵飛車 因...胸部36L

英國女子威利斯(Tanya Willis)雙峰傲人。(取自《Metro》)

英國女子威利斯(Tanya Willis)雙峰傲人。(取自《Metro》)

2016/10/24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遊樂園中各項遊樂設備,通常只有對身高、體重設限,但英國薩里郡索普主題公園卻以安全理由禁止22歲女子威利斯(Tanya Willis)搭乘雲宵飛車,因她擁有36L傲人身材,無法扣上座位安全桿。

《鏡報》報導,威利斯和許多遊客一樣,排在等候搭乘雲宵飛車的長龍中,好不容易輪到她入座,園方人員卻在眾目睽睽下請她離開,不准搭乘的理由是胸部太大,無法扣安全桿,她雖不高興,但為了不讓29英鎊入場費白白浪費,她換去排另一款雲宵飛車,卻仍遭拒絕。

威利斯只好眼睜睜看著家人在高處歡樂遊玩,她不滿表示,「他們(園方)應該明白不是人人都是B罩杯」、「我不肥,但安全桿及座位並沒有考慮到大胸女性。」,要求園方退費。根據索普公園官網,這兩項雲宵飛車只有對身高設限,並沒有註明胸部的限制。

威利斯因巨乳遭禁止搭雲宵飛車。(取自《Metro》)

威利斯因巨乳遭禁止搭雲宵飛車。(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