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11月大嬰兒吃肉 素食媽吃上官司

美國一位媽媽因為只餵小孩吃堅果和莓果,而吃上官司。(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位媽媽因為只餵小孩吃堅果和莓果,而吃上官司。(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10/07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很多素食者而言,肉類是不必要的食物,因此他們完全不會吃肉。然而美國一位吃素的媽媽最近卻因為不給小孩吃肉,而吃上官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賓州33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Hawk)因為吃素的關係,也不讓11個月大的兒子吃肉,她只餵蔬菜、水果和堅果給小孩。伊莉莎白的丈夫傑瑞(Jerry)因為看不下去,決定舉發伊莉莎白,指控她不提供小孩均衡食物與營養。而當局在派出人員調查後,確實發現小孩吃了過量的堅果和莓果,可能對健康造成危害。

報導指出,伊莉莎白現在已經被依「危及兒童福利(endangering the welfare of a child)」罪名起訴,她的小孩先前也被送往西維吉尼亞州的一處醫院。而小孩在狀況好轉後,已被送回伊莉莎白丈夫傑瑞家中,由傑瑞來進行照顧。

這樣的報導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這個吃素的媽媽根本有精神疾病,好險有人及時阻止,否則小孩很可能被害死;也有網友認為,選擇吃素與否應該是個人的決定,這個媽媽不該強迫小孩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