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提柯林頓性醜聞 川普:我可以比希拉蕊更齷齪

希拉蕊批川普歧視女性,川普要拿她批評夫婿柯林頓性醜聞女主角一事作為反擊的立足點。(法新社)

希拉蕊批川普歧視女性,川普要拿她批評夫婿柯林頓性醜聞女主角一事作為反擊的立足點。(法新社)

2016/10/01 16:5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川普過去一週的選戰之路顛簸難行,現在的他打算加大火力,攻擊希拉蕊.柯林頓夫婿比爾.柯林頓的過往風流韻事。

希拉蕊與川普辯論時批評川普對女性充滿歧視,嘲笑曾獲得環球小姐后冠、選後肥胖的馬查多(Alicia Machado)是「母豬」、「黃臉婆」。川普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反擊,比爾.柯林頓發生性醜聞時,希拉蕊曾批評與該事件有關的女性,像是前任情婦珍妮佛(Gennifer Flowers)和白宮實習生李文斯基(Monica Lewinsky);如今,希拉蕊在政治上拉攏馬查多,讓他覺得「有夠噁心」。

川普表示,希拉蕊嫁給一個「政治史上最大的女性加害者」,而且「柯林頓對這些女人始亂終棄,還被希拉蕊批評。」川普說,「我考慮不久後要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講」,「她(希拉蕊)很齷齪,但是我可以比她還齷齪。」

為什麼再提比爾.柯林頓對婚姻不忠的往事?川普解釋,柯林頓的風流韻事可以讓希拉蕊的女性選票流失,也讓她在接下來的兩場辯論中心神不寧。

川普被問到是否對妻劈腿時回應,「不,我從不討論這件事,從不討論。這從來不是問題。」當記者追問川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結婚時與第二任妻子梅普絲(Marla Maples)外遇時表示,「我不談這件事。我不是美國總統,我不談。」

川普還把話題應扯回柯林頓身上,「他跟李文斯基上床,還付了一大筆錢。」

相關影音請見:

委內瑞拉小姐馬查多於1997年奪下環球小姐后冠,選後體重增加的她被川普笑稱「母豬」,希拉蕊批評川普柯林頓歧視女性。(美聯社)

委內瑞拉小姐馬查多於1997年奪下環球小姐后冠,選後體重增加的她被川普笑稱「母豬」,希拉蕊批評川普柯林頓歧視女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