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戰略新階段 美國防部長:將有意想不到的武器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表示,亞洲再平衡戰略將邁入第三階段,(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表示,亞洲再平衡戰略將邁入第三階段,(美聯社)

2016/09/30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在昨日表示,美國的亞洲再平衡戰略即將邁入第三階段,將會把更新型、先進的武器投入到亞太地區當中,甚至還有意想不到的新武器。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卡特談到,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亞洲再平衡戰略自2011年上路。第一階段由美軍將人員和裝備投入亞太地區;第二階段為提高武器裝備質量;第三階段將投入包括F-35戰鬥機、P-8型反潛偵察機與升級版維吉尼亞級核動力潛艦等軍武,藉此鞏固、加強美國與亞太地區盟友的關係。

除了上述武器外,美國也會發展新一代的戰略轟炸機、無人駕駛潛水裝置與太空、網路新技術,他還提到,美軍掌握了外界意想不到的武器,也將投入亞太地區使用。卡特強調,亞洲再平衡是為確保亞太地區的穩定,讓包括中國在內的國家能穩定繁榮發展。

F-35「閃電II」戰鬥機。(歐新社)

F-35「閃電II」戰鬥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