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公司聯歡玩這種遊戲 台網友嗤:無恥下流

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公司聯歡玩低級遊戲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公司聯歡玩低級遊戲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6/09/13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團「搞名堂」昨天PO出一段影片,內容疑是一家公司的中秋聯歡活動遊戲,在這個遊戲中,一名OL低頭半趴在座椅,身後的男同事則拿來一個個的氣球置於她臀部位置,再用下體將它們頂破,動作惹議的畫面,一天累積1萬6000多分享。

「搞名堂」昨天PO出這段影片,引言寫「中秋聯歡活動,就是要這樣辦!」誇張的影片內容,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嗨~但是只有我認為這遊戲有歧視的意味嗎?」「完全不尊重女生= =」、「噁心、下流、幼稚、無聊」、「影片中圍觀的都幾乎是女生、笑最大聲的也是,拿手機拍的也是,就連被撞的那個也在笑。」

由於這部影片是用中國手機軟體「快手」拍攝,拍攝現場播放的也是中國的流行音樂,可以研判這家公司是中國民間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