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4000年一遇偶像「驚悚真面目」日本網友挖出

鞠婧禕臉蛋完美,被視為「中國版橋本環奈」。(圖擷取自網路)

鞠婧禕臉蛋完美,被視為「中國版橋本環奈」。(圖擷取自網路)

2016/09/12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中國姊妹團SNH48,成員鞠婧禕因為極高顏值,被日本媒體封為「4000年一遇的偶像」。但最近有網友翻出鞠婧禕2012年參加選秀的表演影片,外表與現在有極大差異。

在日本網友搜出放在YouTube的這段影片中,鞠婧禕參加選秀節目《向上吧!少年》成都區的海選活動,演唱歌手徐佳瑩的《綠洲》,影片中的她穿著樸素,容貌非常平凡,只唱到一半就被強迫中斷。

由於影片中的平庸少女實在與現在的鞠婧禕差異太大,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有整」、「我的天哪,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心碎碎了」,但還是有很多堅持護航的粉絲留言,「同名同姓」、「很多很多的美女小時候都很醜又胖,長大後就少女十八變」、「也說不上醜這個程度吧!10分算的話好歹也有7分美的了」。

鞠婧禕2012年參加選秀的影片被挖出。(圖擷取自YouTube)

鞠婧禕2012年參加選秀的影片被挖出。(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