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少年威而鋼成癮 一晚服6顆

一名英國少年對威而鋼成癮,13歲時一晚藥量高達6顆。(圖擷取自鏡報)

一名英國少年對威而鋼成癮,13歲時一晚藥量高達6顆。(圖擷取自鏡報)

2016/08/14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3歲少年正值青春年華,卻因為錯誤觀念開始大量服用威而鋼,一晚甚至服用高達6顆,之後卻嚴重上癮,美好的童年頓時成為夢魘。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這名少年12歲的時候就開始用手機看色情影片,視影片中男性為偶像,開始偷父母錢向同學買藥來吃,甚至在青年性愛派對上將藥劑提升至6顆。13歲時才驚覺自己對藥劑成癮,趕緊向父母求救。最後被院方診斷出威而鋼成癮,並誘發性愛成癮,目前仍繼續接受治療。

這名少年現年已15歲,他後悔地說:「我覺得我沒了童年,完全被毀了。」他更表示:「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威而鋼都是給中年男子使用,但在現今的學校壯陽藥唾手可得,家長有必要隨時關心孩子是否接觸,我希望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心理醫師波普(Steve Pope)也提出警告,在英國未成年服用壯陽藥的人口與看成人影片相當,數目驚人。

少年更稱自己認識朋友有3分之1以上會使用壯陽藥,且父母都不知情。波普醫生表示:「青少年對於性愛認知仍有部分偏差,認為性愛應該是越長時間越好,以致於服用壯陽藥。」英國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當地老師也回應,過去2年也發現3名14歲少年有服用壯陽藥的情形,許多職員深感震驚。

威而鋼在英國校園唾手可得,學生服用壯陽藥情形嚴重。(圖擷取自鏡報)

威而鋼在英國校園唾手可得,學生服用壯陽藥情形嚴重。(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