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海仲裁對台有失公允 網友連署向白宮請願

不滿南海仲裁對台灣太平島的判決,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動連署,希望美國正式南海仲裁案中對台不公的問題。(圖擷自《We the People》)

不滿南海仲裁對台灣太平島的判決,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動連署,希望美國正式南海仲裁案中對台不公的問題。(圖擷自《We the People》)

2016/07/25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結果12日出爐,除了否定中國「九段線」的歷史性主張之外,也判決我國太平島為「礁」非島,影響我國主權。有台灣網友在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發動連署,呼籲美國政府應正視南海仲裁案中,對台不公的問題。

有台灣網友15日在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發起連署,指南海仲裁結果對台灣有失公允,呼籲美國政府正視,連署至8月14日截止,門檻需為10萬人。不過,目前為止,僅1萬多人連署。

發動連署的網友指出,南海仲裁12日的判決對台灣人民來說,是個荒謬的判決。希望藉由連署表達出台灣的聲音。主持人陳文茜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文茜的世界周報」轉貼該連結並表達支持。

相關連結: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