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中國人道歉大賽延燒 日本網友超酸參戰

「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相關新聞也被分享至日本網路論壇《2ch》,日本網友也紛紛效仿,向中國「道歉」,酸度破表。(圖擷取自「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臉書)

「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相關新聞也被分享至日本網路論壇《2ch》,日本網友也紛紛效仿,向中國「道歉」,酸度破表。(圖擷取自「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臉書)

2016/07/23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運人士王奕凱日前在臉書上發起「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許多網友紛紛跟進參加,也引來法國、英國及美國等外媒關注,「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相關新聞也被分享至日本網路論壇《2ch》,日本網友也紛紛效仿,向中國「道歉」。

日本網友在網路論壇《2ch》轉貼「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臉書活動頁面,並提到周子瑜事件,表示來自台灣、香港的歌手及演員都有類似「道歉」案例,同時也針對水原希子道歉事件提出看法。

許多日本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日本的政黨超多,選舉時很苦惱,真是抱歉。」「日本擁有理所當然的乾淨空氣及飲水,對不起。」「可以對國內的政治家自由地發表政治意見,真是抱歉呢~」

另外也有日本網友酸度破表地說:「看到中國製、中國產的東西還要考慮要不要買,真的很抱歉。」「可以自由地說想說的話真是抱歉呢。」「以為跟你們溝通就會懂,抱歉。」「對於討厭你們這件事,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