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學生暑假作業 問如何提升「中國認同」

香港學生暑假作業要求學生提升「中國認同」,甚至叫學生設計口號,加強香港人對中國的認同。(圖擷自《熱血時報》)

香港學生暑假作業要求學生提升「中國認同」,甚至叫學生設計口號,加強香港人對中國的認同。(圖擷自《熱血時報》)

2016/07/10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一國兩制之下,「中港矛盾」催生出香港的本土意識,「天然獨」情況越來越明顯。不過,香港有學生的暑假作業被爆料,詢問學生要怎麼提升「中國認同」,甚至叫學生設計口號,加強香港人對中國的認同。

據港媒《熱血時報》報導,香港大學民意研究上月公佈的調查顯示,18至29歲年齡層中,香港人認為自己是「廣義中國人」、即自認是「中國人」或「香港的中國人」的比率僅8.5%,創下香港主權轉移後的新低。

為了洗腦香港人提升「中國認同」,香港學生一份通識科暑假作業,竟然詢問學生「你會用甚麼方法改變他們,認同自己是中國人?」或是要求學生設計口號,加強香港人對中國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