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盃英國輸冰島 媒體狠酸4天內「脫歐」兩次

英國在今日的歐洲盃足球賽中以1-2輸給冰島,不僅臉上無光也無緣8強賽。(路透)

英國在今日的歐洲盃足球賽中以1-2輸給冰島,不僅臉上無光也無緣8強賽。(路透)

2016/06/28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在24日舉行備受全球矚目的脫歐公投,結果有52%的英國民眾支持脫離歐盟,讓許多留歐派傻眼。接著英國在今日的歐洲盃足球賽中以1-2輸給冰島,不僅臉上無光也無緣8強賽,還有媒體狠酸英國等於脫歐了兩次。

《華盛頓郵報》一篇報導以「輸給冰島後,英國在4天內脫歐兩次」為標題,諷刺英國不僅公投離開了「歐盟」,在足球上也被踢出了「歐洲盃」。該報導稱,這可是體育史上的超大冷門。

畢竟冰島人口僅有33萬人,差不多是英國一個中等城市的居民數量而已,而且冰島隊許多球員只在低級別的足球聯賽出戰,沒有什麼球星存在,相對來說英國隊擁有的是豪華陣容,最後結果卻是英國被掃地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