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贏蘋果「iPhone」商標 強國公司官網開嗆

新通天地公司得知判決結果後,還在官網上大嗆蘋果公司。(圖擷取自新通天地官網)

新通天地公司得知判決結果後,還在官網上大嗆蘋果公司。(圖擷取自新通天地官網)

2016/05/01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通天地公司,因在其皮件類商品印上「iPhone」商標,被蘋果一狀告上法院,但中國北京法院判決蘋果敗訴,新通天地公司得知判決結果後,還在官網上大嗆蘋果公司。

根據《博聞社》報導,蘋果公司於2002年向中國註冊「iPhone」商標,於2013年通過,分類在第9類計算機硬體、計算機軟體,中國新通天地公司則在2007年申請「iPhone」商標成功,分類在第18類錢包、皮夾、牛皮等皮件產品,引來蘋果不滿。

蘋果公司控告新通天地公司侵害商標權,但中國北京法院認為,雖然蘋果的「iPhone」在世界上具有一定知名度,但蘋果並無舉證在新通天地公司註冊商標的時間點之前,蘋果已聞名全球,因此民眾不至於將兩家公司的「iPhone」混為一談,判決蘋果敗訴。

新通天地公司在其官網對判決結果發表意見,除了提到將擴大經營與跨國合作,還在內容當中寫道,「請蘋果公司放心,我們同樣會將『i​​phone』商標做到極致,絕不愧對蘋果公司多年來對『i​​phone』商標卓有成效的付出」、「讓我摒棄前嫌,一起來更多地惠及iphone消費群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