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頓堀新電子廣告看板 全日本最大

大阪道頓堀的新電子廣告看板,是目前全日本最大的電子廣告看板。(圖擷自日本朝日新聞)

大阪道頓堀的新電子廣告看板,是目前全日本最大的電子廣告看板。(圖擷自日本朝日新聞)

2016/03/26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阪旅遊必到的道頓堀商圈,此處充滿著各種五光十色又誇張的巨大廣告,其中固力果的跑跑人廣告,更是許多旅客必留影的熱門景點。最近就在固力果廣告附近的地方,架起了一全日本最大的LED電子看板,想必會成為道頓堀另一個象徵性代表物。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面全日本最大的LED電子廣告看板,就設置在道頓堀戎橋附近,分別由兩面高10.2公尺、寬18.6公尺與高17.3公尺、寬15.4公尺的LED螢幕組成,總面積達455平方公尺,將近是兩個固力果廣告看板之大。

這個日本最大的電子廣告看板,在當地24日舉行了點燈儀式,預定28日正式啟用。這巨大的電子廣告看板,將有6支30秒的廣告,從每天早上8點播放至晚上12點重複播放。而想在這巨大螢幕刊登廣告,一週的廣告費約450萬日圓(約新台幣131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