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死!女子現身自己葬禮 嚇壞買凶殺妻老公

澳洲女子諾拉慘遭老公買凶殺妻,但最後卻反而把老公嚇得半死。(圖擷取自網路)

澳洲女子諾拉慘遭老公買凶殺妻,但最後卻反而把老公嚇得半死。(圖擷取自網路)

2016/02/07 21:1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女子諾拉˙魯昆杜,日前接受專訪詳述她去年經歷1場痛苦折磨:她的老公居然跨海買凶企圖殺了她!但拜綁匪不願殺女人還提供證據之賜,諾拉在自己的葬禮上跟買兇殺妻的老公對峙,把老公嚇得半死,最後被判刑9年。

有8個小孩、原籍蒲隆地的諾拉,去年1月因繼母過世返回老家奔喪;當她在飯店中休息時,老公卡拉拉卻來電堅持要她到外頭透氣;諾拉照辦,結果遭人持槍綁架帶到一處偏避地區,最後被綁在一張椅子上。

綁匪向諾拉透露,策劃綁架的主謀就是她老公;諾拉原本不信,直到聽到老公與綁匪通電話時叫綁匪「殺了她」才死心。

根據了解,卡拉拉支付綁匪7000澳幣做掉諾拉,但這3名綁匪不願殺女人,更何況他們還認識諾拉的兄弟;綁匪放了諾拉,還提供卡拉拉的犯罪證據,包括1支手機、通話紀錄與買兇費的收據,「讓其他跟你一樣的笨女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們會留下卡拉拉給的錢,並告訴他諾拉已經死了。

諾拉輾轉返回澳洲後向教會牧師求助,並趕上老公為她舉辦的葬禮(卡拉拉謊稱諾拉已死於車禍),把卡拉拉嚇得半死,難以置信地問老婆是鬼嗎?卡拉拉最後判刑9年,殺妻的動機是「沒來由的忌妒、憤怒與想懲罰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