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牛噘嘴獻飛吻 鮮紅厚唇超性感

犀牛對著攝影鏡頭噘嘴獻飛吻,嘴唇宛如塗上口紅一般。(圖擷取自鏡報)

犀牛對著攝影鏡頭噘嘴獻飛吻,嘴唇宛如塗上口紅一般。(圖擷取自鏡報)

2016/01/2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想過犀牛可以這麼可愛嗎?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名攝影師在野外拍攝一隻犀牛吃草時,竟發現犀牛驚人的「另一面」,犀牛吃草吃到一半時竟然朝他噘嘴獻飛吻,宛如塗口紅一般,讓他十分驚奇。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攝影師哈伍德(Sue Harwood)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拍攝一隻犀牛,起先犀牛在吃草,但牠吃到一半時,竟然轉頭對著攝影鏡頭噘嘴,犀牛的嘴唇宛如塗上口紅一般,向哈伍德獻出「飛吻」,讓哈伍德十分驚艷。

犀牛獻飛吻的舉動令人又驚又喜,不過目前犀牛仍是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盜獵者紛紛射殺犀牛,為了就是犀牛角,野生動物保護團體也為此奔走,保障犀牛們的生存空間。

犀牛獻飛吻的舉動令人又驚又喜,不過目前犀牛仍是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圖擷取自鏡報)

犀牛獻飛吻的舉動令人又驚又喜,不過目前犀牛仍是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