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恐襲在日本發生? 近八成日人認為有可能

巴黎恐襲引發全球震驚,日媒調查顯示,有79.7%受訪者認為「有可能」和「或許有可能」。圖為東京街頭。(資料照,路透)

巴黎恐襲引發全球震驚,日媒調查顯示,有79.7%受訪者認為「有可能」和「或許有可能」。圖為東京街頭。(資料照,路透)

2015/11/29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黎恐襲震驚全球,世界各國更加關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動向。有日本媒體對此事進行民調,詢問民眾:「日本是否可能會發生類似巴黎恐襲的活動」?結果顯示,認為「有可能」和「或許有可能」比率高達79.7%,接近8成,此結果也顯示了日本民眾對於恐怖攻擊有很高的不安感。

根據《共同社》報導,對於可能的恐怖攻擊,不少民眾希望安倍內閣能做出對策,有46.2%的受訪者希望能「加強入境審查」;有56.3%的受訪者則是認為安倍政府不召集臨時國會的做法「不好」。

報導提到,即使如此,安倍內閣的支持率回升到48.3%,比10月的調查上升了3.5個百分點,至於本次調查不支持率則為4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