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大選4省席次 反對黨:幾乎全拿

-0001/11/30 00:00

〔中央社〕美聯社報導,緬甸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NLD)今天表示,該黨在四個已知選舉結果的省或邦級地區大獲全勝,幾乎囊括所有席次,剩下的10個省或邦預料也將獲得壓倒性勝利。

根據全國民主聯盟,該黨在仰光、伊洛瓦底省(Ayeyarwaddy)、勃固省(Bago)和孟邦(Mon)大獲全勝。

該黨在仰光下院應選45個席次囊括44席,而仰光上院應選12個席次全拿;在伊洛瓦底省拿下所有下院26個席次和上院12個席次:在勃固省下院應選28個席次囊括27席,以及上院所有12個席次:在孟邦拿下下院應選19個席次的11席,以及上院所有10個席次。

這項結果尚未獲得政府選舉委員會證實,不過全國民主聯盟在計票中心均派駐代表,可以掌握準確計票結果。

全國民主聯盟發言人溫廷(Win Htein)稍早說,根據部分計票結果,NLD已贏得70%以上的國會席次。

但是全國民主聯盟並未直接宣稱勝選。選舉當局今天預料將分幾波公布選舉結果,一直到深夜。

選舉當局表示,初步結果將在投票結束後48個小時內公布,但是全國完整計票結果可能要10天或更長時間才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