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命必達!Google無人機快遞服務 2017年上路

美國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目前正在規劃一項「Project Wing」計畫,預計於2017年使用無人機為客人快遞包裹!(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目前正在規劃一項「Project Wing」計畫,預計於2017年使用無人機為客人快遞包裹!(圖擷取自網路)

2015/11/03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目前正在規劃一項名為「Project Wing」計畫,預計於2017年使用無人機為客人快遞包裹!

「路透社」報導,谷歌高層人士週一(2日)表示,根據「Project Wing」計畫,用戶可在30分鐘內收到無人機投遞的郵件、包裹,谷歌的機隊,每架可負重5磅(約2.3公斤)。

該項計畫負責人大衛沃斯(David Vos)在一項空中交通管制會議上表示,谷歌正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及其他股東商討建立無人機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統,用流動網路和網際網路協調在海拔152公尺以下飛行的無人機,希望谷歌在2017年能投入商業營運。

谷歌、亞馬遜(Amazon)及多家公司都有意研發無人機快遞服務,但一切亟待FAA於明年制定商業無人機營運法規後才可望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