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昏」禮驚魂! 新娘被空拋腦震蕩

新娘才剛下禮車,就被迎親的幾個伴郎在嬉鬧中扔到半空中,豈知竟無人接住,讓她當場後腦勺著地,昏迷不醒。(圖取自齊魯網)

新娘才剛下禮車,就被迎親的幾個伴郎在嬉鬧中扔到半空中,豈知竟無人接住,讓她當場後腦勺著地,昏迷不醒。(圖取自齊魯網)

2015/11/01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都還沒開始,新娘子卻昏死進了急診室,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山東《齊魯網》報導,事情發生在上月18日,1名新娘子才剛下禮車,就被前來迎親的幾名伴郎在嬉鬧中拋到半空中,豈料,竟無人接住她。新娘當場後腦杓著地,昏迷不醒,家屬急忙撥打110求救。

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新娘送到滕州市人民醫院急救,院方隨即為新娘進行相關檢查,發現新娘是因頭部輕微腦震蕩而導致昏迷。所幸新娘在醫院住院觀察2天後即出院,現在已經在家休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