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傻!難民攔車想偷渡...開門驚見「北極熊」

難民為了偷渡,不惜與北極熊共處一室。(圖擷自《太陽報》)

難民為了偷渡,不惜與北極熊共處一室。(圖擷自《太陽報》)

2015/10/14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難民潮仍未退燒,許多中東難民還是千方百計地想前往歐洲。日前有4位想偷渡到法國的難民,在逃難過程中,竟碰上了比法國警察還可怕的東西。他們原想攔截一輛貨車搭便車,沒想到卻攔到一台載著一頭成年北極熊的動物園貨車。

《太陽報》(The Sun)報導,一群想偷渡到法國的中東難民,在路上架設路障,攔截了一輛貨車,想搭便車到法國去,沒想到攔截到的是動物園的貨車,上頭載著一頭1歲10個月大的北極熊。

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將難民們的動作全拍了下來,難民們看到北極熊後,先是猶豫了一下,卻還是硬著頭皮上了車,沒想到籠內的北極熊卻面露兇光、低聲嘶吼,甚至揮舞著熊掌要抓人。後方車輛見狀後,趕緊報警,其中3人被捕,1人逃脫。

車內的北極熊名叫「尼薩」(Nissan),這趟公路之旅是要將牠從俄國莫斯科動物園 (Moscow Zoo),送到位在英國的約克郡野生動物園(Yorkshire Wildlife Park),沒想到卻遇上了意外的插曲。

相關連結請見

難民打開車門,看見裡頭載得是北極熊當場傻眼。(圖擷自《太陽報》)

難民打開車門,看見裡頭載得是北極熊當場傻眼。(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