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愛世人? 警為教宗彌撒趕流浪漢

費城警方為了教宗維安,竟然趕走當地的流浪漢。(圖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費城警方為了教宗維安,竟然趕走當地的流浪漢。(圖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2015/09/27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 )至美國訪問,深受當地民眾歡迎,此外方濟各預計今日前往賓州費城(Philadelphia)進行大型彌撒,當地警方竟然趕走附近的流浪漢。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教宗方濟各訪問美國,且至聯合國於紐約的總部進行演講時表示,應關注氣候變遷問題應與人權問題等,此外教宗方濟各也預計在費城的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地區主持大型彌撒,估計將有逾百萬人參加出席,而警方竟趕走居住在附近的流浪漢。

協助流浪費的組織表示,該地約有超過5500名流浪漢,如今卻要他們通通離開,流浪漢泰勒(Jason Taylor)表示,不得不向自己想辦法籌措旅費,準備至紐澤西州避風頭。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並沒有針對流浪漢,而是為了維安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