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爺爺」展神技 7天內逮10賊

中國浙江一名警察為了逮捕嫌犯,竟喬裝成肯德基爺爺站在門口,經過數日的等待後,最終將嫌犯繩之以法。(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浙江一名警察為了逮捕嫌犯,竟喬裝成肯德基爺爺站在門口,經過數日的等待後,最終將嫌犯繩之以法。(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02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德基爺爺除了站在門口迎接客人,竟然還會抓小偷?中國浙江省永康市一間商店上月遭竊,楊姓警察獲報後展開調查,並透過監視器認出該名嫌犯經常出沒某間肯德基,於是化妝喬裝成「肯德基爺爺」,在店門口守株待兔,並順利逮捕該名小偷。

據《新秀新聞網》報導,浙江永康市的一間土產店,近日遭人偷走上千元人民幣現金與高級香菸,警方接獲報案後,楊姓刑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儘管狡猾的嫌犯用雨傘將臉擋住,但楊警僅透過嫌犯的衣著和體格,就認出這名嫌犯經常出沒附近肯德基,為了不打草驚蛇,楊警決定貼上鬍子、喬裝成「肯德基爺爺」站在門口抓賊,幾天後嫌犯果然穿著行竊時的衣著出沒肯德基,「肯德基爺爺」也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

連日頂著大太陽站在門口當「肯德基爺爺」的楊警表示,自己的專長就是很會認人,在人潮密集的地方也能認出監視器裡的嫌犯,而為了能讓嫌犯卸下心防,他通常都不穿警察制服,而是變裝成各種職業,除了肯德基爺爺,他也曾喬裝成擦鞋匠和三輪車車伕,並曾用這個方法,在7天內逮到10名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