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北手扶梯事故前畫面曝光 2名女員工也差點出事

中國央視新聞28日播出一段手扶梯意外前5分鐘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在場的2名商場工作人員已經知道踏板有問題,更差點跌了下去。(圖擷取YouTube)

中國央視新聞28日播出一段手扶梯意外前5分鐘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在場的2名商場工作人員已經知道踏板有問題,更差點跌了下去。(圖擷取YouTube)

2015/07/29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荊州安良百貨26發生手扶梯奪命意外事件,一名30歲母親女子與兒子搭乘手扶梯,不幸踏到鬆脫的踏板捲入手扶梯下方的機械間身亡,母親在最後一刻將兒子推出手扶梯獲救。中國央視新聞28日播出一段手扶梯意外前5分鐘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在場的2名商場工作人員已經知道踏板有問題,更差點跌了下去。

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前5分鐘,商場兩名人員已經發現扶手梯蓋板有問題,當時其中一名女員工原本先搭手扶梯下樓,但半途才發現手上有文件要給樓上的同事,於是又搭手扶梯往上,另一名女員工則在上行扶梯等待,正當2人轉身離開時,腳下踏板發生鬆動,兩人差點摔了下去。兩人雖有向商場通報有狀況,但卻沒有因此暫停檢修,事故中的媽媽和兒子上手扶梯後,到半途才有商場人員告知她有問題,結果媽媽不幸身亡。

另外,湖北當局下令發生事故的手扶梯製造商所承包的手扶梯暫時全面停止使用,調查發現竟發現,該公司生產的扶梯此前已發生多次意外,更曾有一名4歲男童被卡住身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