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優衣庫試衣間活春宮 激情影片網路瘋傳

影片中女子不斷搔首弄姿,男子則淡定自拍。(圖擷取自網路)

影片中女子不斷搔首弄姿,男子則淡定自拍。(圖擷取自網路)

2015/07/15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試衣間上演活春宮!中國網路昨晚瘋傳一段男女在北京UNIQLO試衣間做愛的影片,男女主角立刻被肉搜,但有網友分析,這段影片很有可能是一種行銷宣傳的手段,

《北京晨報》報導,中國網路昨晚開始瘋傳一段不雅影片,疑似是情侶在試衣間親熱,女子不斷搔首弄姿,男子則淡定自拍,在影片中女子一絲不掛。

報導指出,由於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一名微博網友坦承她就是女主角,並罵網友「錄個視頻也要你們BB?都什麼年代了,拜託都消停會(安靜)!」但目前帳號資料都被清空,真實性難辨。

但有網友分析,這很可能是業者用不知名的職業演員宣傳,照常理在這種公眾場合,女方都會很緊張,還會摀嘴怕被外面的人聽到,但這個女的卻神態自若,感覺就是彩排過。

針對網友的說法,UNIQLO發表聲明,指出這件事情絕對不是炒作,呼籲其他消費者妥善使用試衣間,遵守社會道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