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日本京都蟬聯冠軍

日本京都獲選2015年度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冠軍,連續2年奪冠。圖為金閣寺資料照。(路透)

日本京都獲選2015年度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冠軍,連續2年奪冠。圖為金閣寺資料照。(路透)

2015/07/0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年來觀光業蓬勃發展,吸引許多外國旅客前往。美國知名旅遊雜誌《旅遊與休閒》(Travel+ Leisure)公布2015年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日本京都獲得讀者票選最高分,再度奪冠。

據《法新社》報導,美國知名旅遊雜誌《旅遊與休閒》(Travel+ Leisure)根據對讀者的調查統整,公布了2015年年度世界最佳獎項,包括城市、酒店、航空公司和遊輪等分類排名。而2015年讀者票選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由日本京都以其古老的名勝古蹟、傳統日式旅館和藝伎文化等特色,蟬聯冠軍。

緊追在後的是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是唯一上榜的北美城市;第3名則是以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聞名全球的柬埔寨暹粒(Siem Reap)。

報導指出,讀者票選的10個城市當中,熱門的城市比如巴黎、倫敦、紐約等都沒有入選,反倒是南美洲的代表上榜,是相當有趣的現象。

2015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01. 日本京都

02.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

03. 柬埔寨暹粒(Siem Reap)

04. 義大利佛羅倫斯

05. 義大利羅馬

06. 泰國曼谷

07. 波蘭克拉科夫(Krakow)

08. 西班牙巴塞隆納

09. 南非開普敦

10. 以色列耶路撒冷

日本傳統文化吸引外國遊客。圖為舞伎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傳統文化吸引外國遊客。圖為舞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