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剷除共產黨才能天下太平」 強國神劇竟自揭惡行…

近日有一部在2012年播出的中國抗日連續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因為影片中居然出現「反共」對白。(圖取自D100一呼百應還聲於民臉書)

近日有一部在2012年播出的中國抗日連續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因為影片中居然出現「反共」對白。(圖取自D100一呼百應還聲於民臉書)

2015/07/06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將在9月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閱兵式,近日有一部在2012年播出的中國抗日連續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因為影片中居然出現「反共」對白,網友表示,「太不像話,這種實話都能說」、「廣電總局審查看走眼了?」也有網友表示這段影片一流傳,該連續劇可能就此被禁。

中國抗日連續劇《俘虜兵》內容描述國民黨被俘軍官帶一批俘虜兵作戰的故事,但其中13集的一個片段近來卻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一位國民黨軍官說道:「同胞是不假呀,手足則未必了。共產黨一日不鏟除,何有我民族復興和天下太平之日,什麼停戰協議啊,那不過是共產黨慣用的拖延之詞,表面跟你講和平,背地裡耍詭計。」

另名軍官也接話痛批共產黨,「別的不說吧,就單說民國25年,他們已經被國軍重重圍住,基本上要全軍覆沒的時候,利用西安事變搞了一個什麼改編,就口口聲聲說,要跟委員長一起去抗日,他們說話算話了嗎?沒有啊,暗地裡擴軍佔地,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個背信棄義的缺德事,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踹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共產黨啊,老子不信。」

中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稱讚該劇講真話,有網友表示,「這些個大實話,本朝自開國以來未曾見也」,也有人叫大家不要得意忘形,希望大家不要轉發了,不然會害了良心編劇、導演。

相關影片:

<強國神劇!> - 請廣傳/SHARE竟然說真話了!真的是神劇!「共產黨一日不鏟除,何有我復興民族和天下太平之日!」「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踢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共產黨啊,老子不信!」Source: Z.Tung#hongkong #china #d100 #taiwan #life

Posted by 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 on 2015年7月5日

2012年播出的中國抗日連續劇《俘虜兵》,內容描述國民黨被俘軍官帶一批俘虜兵作戰的故事。(圖取自網路)

2012年播出的中國抗日連續劇《俘虜兵》,內容描述國民黨被俘軍官帶一批俘虜兵作戰的故事。(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