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孟買假酒流竄 民眾誤飲41死24傷

受害者家屬在醫院外關心情況。(圖擷自The Hindu)

受害者家屬在醫院外關心情況。(圖擷自The Hindu)

2015/06/1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孟買今天(19日)傳出民眾誤飲假酒,造成41人因此喪命,另外有24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有超過12人處於危急狀態,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再上升。

《衛報》報導,孟買警察副處長庫爾卡尼(Dhananjay Kulkarni)表示,17日上午傳出民眾誤飲假酒事件,截至今天已造成41人死亡,目前當局已針對3名嫌犯進行調查,並將3人拘留。

庫爾卡尼指出,3名男子的年紀分別為30、47、50歲。另外,有8名警察已被停職,因為他們未能履行責任,停止假酒生產、銷售。他補充,印度2004年也曾發生更嚴重的假酒事件,在印度西部一個城市造成超過百人喪命。

目前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德文德拉(Devendra Fadnavis)也已下令,立即全面徹查孟買的假酒問題。

報導指出,印度各地私酒販售情形猖獗,有些地方售價甚至低於1美元,因此印度假酒致死事件頻傳,不過這類情形在大都市孟買很罕見,大多發生在農村等貧困區。

當地警方將全面調查私酒販售情形。(圖擷自The Hindu)

當地警方將全面調查私酒販售情形。(圖擷自The Hind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