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打造豪華樹屋 政府竟下令拆除

14歲少女艾莉絲在自家庭院蓋的兩層樓精美樹屋,慘遭當局下令拆除。(圖擷取自網路)

14歲少女艾莉絲在自家庭院蓋的兩層樓精美樹屋,慘遭當局下令拆除。(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23 20:3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賓州一名14歲少女在自家庭院蓋了一棟有閣樓與內建樓梯的豪華樹屋,但卻忘了先了解當地建築法規,如今面臨被迫拆屋的命運。

8年級女生艾莉絲.卓權說,她是為了學校作業才蓋這棟樹屋,花了好一番功夫設計與建造,樹屋有窗、有電扇還有燈。但鄰居不但不欣賞少女的才華,反而以當地建築法規禁止在前院搭建樹屋為由向當局舉發,李特鎮議會因此要求卓權一家人必須10月1日以前拆掉樹屋。

艾莉絲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後來才知道真的得拆樹屋。儘管難過,但距離拆樹屋期限還有4個多月,她決定在這段期間好好享受自己的創作。相較於艾莉絲的豁達,不少網友顯得激動,除了痛罵告狀的鄰居愚蠢無聊多管閒事,還有人叫艾莉絲千萬不可拆樹屋,理由是在自家土地上蓋什麼憑啥要人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