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男高中生隨身攜帶衛生棉 原因竟是...

貼心暖男,隨身攜帶衛生棉的青少年喬西。(圖擷自Instagram)

貼心暖男,隨身攜帶衛生棉的青少年喬西。(圖擷自Instagram)

2015/05/02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5歲青少年喬西(Jose Garcia),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會隨身攜帶衛生棉,解救身邊的女生。化解女生朋友突然遇到大姨媽來,卻沒帶衛生棉的窘境。如此貼心的行為得到許多女性的認同,喬西的推特以及Instagram瞬間湧入大量支持者。

「致那些追蹤我,或認為自己是一位真正男人,又或者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單純的好人的男性。我們應該隨身攜帶衛生棉,以幫助我們身邊的女生朋友。」

「如果你有女朋友,或是女生朋友,你應該知道她們不會隨身攜帶衛生棉。你也知道當「那個」要來的時候,是不會另行通知的。所以我們應該以行動支持她們,畢竟我們不用遭受她們所遭遇的。」喬西說。

短短幾天的時間,喬西的貼文在社群媒體間爆紅,連他自己都感到非常驚訝。有許多網友留言認為他是「真正的男人」,還有很多女生留言表示「好希望可以跟他同校」。

喬西也表示,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並希望其他男生可以像他一樣。當個貼心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