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的力量!杭州貨車翻覆壓男孩 眾路人齊聚抬車救人

中國杭州市國道路段一輛貨櫃車翻覆,壓倒了騎電動車經過的16歲男孩,不到1分鐘的時間,許多路人熱心聚集,合力將男孩救出。(圖擷自CCTV的臉書影片)

中國杭州市國道路段一輛貨櫃車翻覆,壓倒了騎電動車經過的16歲男孩,不到1分鐘的時間,許多路人熱心聚集,合力將男孩救出。(圖擷自CCTV的臉書影片)

2015/04/04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良善的力量!中國杭州市4月1日時發生了一場車禍,貨櫃車翻覆後將一名騎電動車經過的16歲男孩壓在車底下,不到1分鐘的時間,附近的店家、經過的路人約4、50人紛紛跑到貨櫃車旁,合力抬起貨櫃車,順利救出男孩,畫面看了讓人動容。

據中國《浙江即時報》報導,在4月1日晚間,杭州市余杭區的國道上一輛貨櫃車速度相當快地經過交叉路口,為閃避騎電動車經過的16歲男孩,想緊急煞車避開卻導致車身翻覆將男孩壓倒在貨櫃車下,道路兩旁的店員見狀後趕緊衝出來救人,不到1分鐘的時間,經過的司機、騎士也都下車跑到貨櫃車前,將近4、50名路人一起奮力抬起了貨櫃車,把男孩合力救了出來。

根據路口附近的監視器顯示,所幸有附近熱心又團結的路人,才能在車禍發生不到2分鐘後,就把男孩順利救出,送醫後肋骨和盆股雖有骨折,但生命跡象穩定。媽媽趕到醫院後,眼眶泛淚地感謝這些熱心又熱血的路人,他們的「不冷漠」,讓男孩能迅速被救出,驚險救回了一命。

相關影片:

Crowd lifts container truck to save man stuck underneathA motorcyclist is lucky to be alive after he was struck by a container truck and stuck underneath. Seconds after the accident, crowd of passerby rushed into action and attempted to lift the heavy truck. Two minutes later, after they tried again and again, the man underneath was finally saved and taken to a hospital. The doctor said that the man is in stable condition. The whole process of the incident was caught by Hangzhou’s surveillance camera on Apr. 1st. Watch the footage video to see the incredible rescue.

Posted by CCTVNews on 2015年4月3日

貨車疑似車速過快,為閃避男孩不及而翻覆。(圖擷自CCTV的臉書影片)

貨車疑似車速過快,為閃避男孩不及而翻覆。(圖擷自CCTV的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