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空襲第4天 沙國盟軍:行動相當成功

空襲行動持續進行,葉門一處加油站被炸損。(法新社)

空襲行動持續進行,葉門一處加油站被炸損。(法新社)

2015/03/2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總統哈迪(Abd-Rabbu Mansour Hadi)日前被迫逃亡,28日他抵達埃及參加高峰會時稱,全力支持阿拉伯盟軍轟炸民兵組織「青年運動」(Houthi)。歷經4天猛轟,今天(29日)沙國聲稱,空襲行動成功。

《半島電視台》報導,盟軍針對青年運動展開一系列轟炸,今天進入第4天行動,沙國準將艾哈邁德(Ahmed bin Hasan Asiri)受訪時說,空襲行動很成功,聯軍「蹂躪」了對方的地面砲台。

據了解,空襲主要瞄準叛軍的兵工廠、飛彈基地、空軍基地等,目前青年運動仍未做出投降。

人在埃及的哈迪也告誡叛軍,除非他們放棄叛亂,否則空襲行動將持續增加。他補充,叛軍是「伊朗的傀儡」。哈迪28日在阿拉伯聯盟高峰會上強調,「叛軍已經催毀了葉門。」強調叛軍是由伊朗主導,對此伊朗官員並未立即做出回應。

此外,因應葉門內戰爆發,聯合國也已被迫緊急撤離人在葉門的工作人員。

相關影片請見:

聯軍主要由沙烏地阿拉伯主導。(圖擷自半島電視台網站)

聯軍主要由沙烏地阿拉伯主導。(圖擷自半島電視台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