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老伯治心律不整 胸部竟長成C罩杯

明明要治心律不整,胸部卻變成C罩杯,讓老先生嚇了一大跳。而醫生表示原因就是出在胡老先生所服用的藥物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所幸停藥之後胸部已經回到正常的大小。(情境照)

明明要治心律不整,胸部卻變成C罩杯,讓老先生嚇了一大跳。而醫生表示原因就是出在胡老先生所服用的藥物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所幸停藥之後胸部已經回到正常的大小。(情境照)

2015/03/23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胸部變大是多少女生的夢想,但這卻是中國這名老伯永遠的惡夢。中國80歲的胡老先生明明是服用抗心律不整的藥物,但時間一久,卻發現自己的胸口會莫名的疼痛,自己的胸部更一天一天脹大,後來更長到C罩杯。

中國這名80歲的胡老先生一直有心律不整的困擾,所以都會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據《海都網》報導,他表示剛開始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且心律不整的問題也獲得改善,但過一陣子,胸口都會異常的疼痛,「我一開始認為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我也不敢和家人講。」但時間一久,發現胸部明顯隆起,就像是正值發育期的少女。

胸部雖然一天一天長大,但老伯羞於和家人反應,自己用按摩油按摩,胸部卻長得更大,疼痛也更嚴重。受不了疼痛的老伯終於去醫院檢查,結果顯示,原因就出在老伯吃的藥物中,裏頭竟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所幸停藥1個月後,老先生的胸部已經恢復到正常的大小。

醫生表示其實男生體內本來就有少量雌性激素,如果激素過多的話肝臟會自行代謝掉,但老人的肝臟代謝較慢,藥物中的雌性激素在體內累積,才會造成老伯胸部晚年「發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