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名主持爆收視率黑幕 網友:不意外

中國央視知名主持人張澤群爆料中國電視收視率黑幕,網友則表示不意外。(圖擷取自《文匯報》)

中國央視知名主持人張澤群爆料中國電視收視率黑幕,網友則表示不意外。(圖擷取自《文匯報》)

2015/03/09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中國兩會上,央視知名主持人張澤群當著大批中國及國際媒體記者前,大爆中國電視收視率黑幕,直言相信有人拿錢買收視率。對此不少網友則見怪不怪的說,連吃都有問題的地方,這樣的結果意外嗎?

中國全國人大代表兼央視知名主持人張澤群,在8日上午河南代表團對外開放的聯組會議中,批評中國電視收視率存在嚴重問題。張澤群表示,中國自1995年後,只有一間央視索福瑞收視率調查公司,而且中國只有大約1萬個收視調查儀,張認為如此根本缺乏公信力。

此外張澤群也直言:「有人拿錢買將軍,就沒有人拿錢買收視率嗎?不管你信不信,我相信有。」直指各大電視台為了廣告收益都被收視率綁架了,長期下來可能會有文化隱憂。對此網友則表示,一個連奶粉、米都有問題不能吃的地方,如此結果毫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