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餐疑遭服務生歧視 美婦女怒求償300萬

美國婦女情人節獨自前往餐廳用餐,疑遭服務生種族歧視,憤怒地向餐廳求償300萬元。(圖擷取自KOIN 6新聞網站)

美國婦女情人節獨自前往餐廳用餐,疑遭服務生種族歧視,憤怒地向餐廳求償300萬元。(圖擷取自KOIN 6新聞網站)

2015/03/06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婦女原本計畫在情人節,與丈夫來一場浪漫的晚餐約會,卻被丈夫放鴿子,最後決定獨自前往用餐,沒想到餐後卻表示,遭到服務人員無禮對待,決定要向餐廳求償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據《KOIN 6新聞》報導,漢普頓(Kathleen Hampton)的丈夫因不喜歡去吃飯而放她鴿子,她因為很想品嘗義大利菜,便自己到餐廳用餐,漢普頓表示,坐下後都沒有人來幫她點餐,服務人員甚至還要求她離開,回顧周圍,漢普頓發現她是餐廳內唯一的非裔美國人,因此她覺得這是種族歧視,漢普頓說:「我哭了!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羞辱及尷尬過!」因此希望餐廳能給她一個道歉,且求償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不過餐廳老闆卻反駁,表示絕對沒有種族歧視:「我是義大利人,我還有來自墨西哥跟越南的員工。」他解釋,當天是情人節店內生意很好,漢普頓預約兩人桌,但只有一人前來,便與她商量,希望她可以移至吧台的位置,沒想到卻引發漢普頓誤會。

餐廳老闆卻表示,絕無種族歧視,一切都是溝通上的誤會。(圖取自KOIN 6新聞網站)

餐廳老闆卻表示,絕無種族歧視,一切都是溝通上的誤會。(圖取自KOIN 6新聞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