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昔日「波神」轉型從政 籲中國藝文界杜絕潛規則

已42歲的彭丹轉型成中國甘肅省政協委員,積極提倡藝文界反貪腐,成為媒體焦點。(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已42歲的彭丹轉型成中國甘肅省政協委員,積極提倡藝文界反貪腐,成為媒體焦點。(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2015/01/29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昔日被封為「波神」的香港艷星彭丹擁有36F傲人胸圍,在90年代紅極一時,如今已42歲的她,把衣服穿回來,戴上眼鏡,紮起馬尾,轉型成中國甘肅省政協委員,她在27日舉行的政協委員會議上,高呼藝文界反貪腐,成為焦點。

《新華網》報導,彭丹27日淡妝出席甘肅省第11屆委員會會議,一現身就被媒體和影迷團團包圍,成為鎂光燈焦點,她在會議上指出,中國藝文界某些地區私底下金錢利益交易氾濫,積極提倡中國藝文界「反貪腐」活動,徹底遏止潛規則。

報導中指出,彭丹表示,不覺得反腐的舉動會成為經濟的絆腳石,反腐反而能給社會大眾更多信心,達到傳遞正能量的效果,可藉由拍攝相關的電視劇、出版書籍等方式宣傳,另外也要嚴厲懲罰貪腐行為。

彭丹出生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90年代以性感形象活躍於演藝圈,代表作包括《賭神2》、《黑金帝國》等,淡出演藝圈後,改到中國從商,2013年當選甘肅省政協委員。

香港艷星彭丹擁有36F傲人胸圍,被封為「波神」,在90年代紅極一時。(圖片擷取自網路)

香港艷星彭丹擁有36F傲人胸圍,被封為「波神」,在90年代紅極一時。(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