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童擁槍…要對付恐龍、魔鬼

美國肯德基州的六歲女孩海莉(Hayley)因為害怕鯊魚所以想要擁有一把自己的來福槍。(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肯德基州的六歲女孩海莉(Hayley)因為害怕鯊魚所以想要擁有一把自己的來福槍。(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08/29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兒童持有槍械並不稀奇,其中美國槍械公司Crickett,一年便會賣給4至10歲的兒童多達6萬枝槍械,旗下的「我的首支來福槍」系列更是專門針對兒童市場,最便宜的槍械只需150美元(約台幣4500元),比買電玩還要便宜,而對兒童持有槍械的問卷調查中,有女童表示,因為害怕喪屍及鯊魚,所以需要擁有槍械。

日前美國亞利桑那州1名9歲女童,在射擊練習時意外擊中教練頭部,導致教練死亡,近日美國賓州1所幼稚園更有男童被發現攜帶槍枝,而且是已經上膛的左輪手槍,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這名男童表示,是從家中取出手槍帶來學校。

一份針對持有槍械兒童的問卷調查中,多位女童都表示,之所以需要擁有槍枝,是因為害怕喪屍與鯊魚,更有女童指出,是要以槍對付恐龍和魔鬼,可見電影對於小孩的影響,對此Crickett公司強調,兒童在任何時間使用槍械都需要成人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