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失事》罹難者信用卡傳出在烏克蘭被盜用

許多叛軍盜取馬航MH17失事班機的財物。(路透)

許多叛軍盜取馬航MH17失事班機的財物。(路透)

2014/07/24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四馬航MH17班機失事後,共298人不幸罹難,許多家屬也面臨失去親人的痛苦,據指出,有叛軍洗劫罹難者遺留的信用卡跟財物,行徑相當無良。

先前曾傳出親俄的烏克蘭叛軍,在失事現場偷取死者的戒指,今天有消息傳出,指有罹難者的信用卡,出現被使用紀錄,地點就在烏克蘭。

有一名罹難者的太太在昨天告知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指她發現馬航MH17班機失事後,老公的信用卡出現在烏克蘭被使用的紀錄,而在失事現場許多目擊者也描述,看到許多叛軍偷取現金、珠寶、信用卡等有價值的財物。

負責控制馬航MH17失事現場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Borodai)在本週一已證實,現場許多罹難者的個人財務都被洗劫,他說,行李等物品四散各地,實在很難管制,他保證,如果抓到有人竊取罹難者的私人物品會嚴罰。

烏克蘭官員上週六呼籲罹難者的配偶或家屬,將罹難者的信用卡註銷,以免被不肖叛軍盜用。

由於財務散落四處,現場的負責人說很難管控每處。(法新社)

由於財務散落四處,現場的負責人說很難管控每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