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犬救主!火災現場喚醒主人逃生

這隻比特犬救了自己的小主人。(圖片取自FOX網)

這隻比特犬救了自己的小主人。(圖片取自FOX網)

2014/07/17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7)日上午,美國印第安那州的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一處民宅發生火災,火災發生的當時,這戶人家13歲的聽障兒尼克(Nick Lamb)在裡面睡覺,幸虧他們養的比特犬即時舔醒尼克,他才得以逃離火場。

當火災發生時,這戶人家的男主人跟女主人都不在家,而尼克平常睡覺時也沒有戴助聽器,所以即便火災發生後警鈴震天響,尼克也是沒聽到,好在他們養的狗狗當下沒有馬上逃出,而是先跑去房間舔尼克的臉頰,將尼克喚醒,免得他一人在房間被濃煙嗆死。

尼克自己後來也說,當他醒來時,整個房子已經有許多濃煙,他見狀後隨即跟家裡的狗一起跑到家裡的後院,而尼克的媽媽得知是家裡的狗救了自己的兒子後,表示非常驚訝,她說要是沒有牠,尼克應該會命喪火場,而火災發生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火災發生時,這戶人家的小主人還在裡面睡覺。(圖片取自FOX網)

火災發生時,這戶人家的小主人還在裡面睡覺。(圖片取自FOX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