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諷網友是豬 香港特首女兒疑PO自殘照

梁齊昕昨在臉書PO上兩張手部受傷的特寫照片,疑似自殘。(圖擷取自新浪香港)

梁齊昕昨在臉書PO上兩張手部受傷的特寫照片,疑似自殘。(圖擷取自新浪香港)

2014/06/26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中共發表一國兩制白皮書,加上駭客狂攻,點燃香港人怒火,泛民主派「和平佔中」團體發起全民投票,向港府爭取真正的普選,已有逾74萬人響應,此時香港政府「頭殼抱著燒」,昨又傳出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次女梁齊昕,在其臉書PO上疑似自殘照片,引起香港傳媒關注。

22歲的梁齊昕,臉書上標註學歷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法律。昨天她在臉書PO上兩張手部受傷的特寫照片,其中一張左手腕有兩條血痕,並留言:「Will i bleed to death?(我會失血致死嗎?)」另一張手背疑染滿血漬,標題寫上「I love blood.(我喜歡血。)」對此香港特首辦公室表示「不回應」。

根據新浪香港報導,最初兩張照片只有梁齊昕的朋友才看見,其後相片轉為公開瀏覽,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梁齊昕後來刪除這兩張照片,但已被傳開。有網友猜測,香港正值多事之秋,梁振英昨天起突然休假,似乎與家事有關。

今年2月,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重傷,民眾普遍為屢受打壓的新聞自由擔憂,當時梁齊昕在臉書發言,認為事件與新聞自由無關,批評有人只見事情一部分便妄下結論,更與杜汶澤等藝人掀起網路罵戰,讓網友群起激憤,她則暗諷網友是無知的豬(Ignorant p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梁齊昕曾在臉書發言,認為《明報》前總編輯遇刺與新聞自由無關,並與網友掀起罵戰。(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梁齊昕曾在臉書發言,認為《明報》前總編輯遇刺與新聞自由無關,並與網友掀起罵戰。(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