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NAP 變!國際知名魔術明星也大呼驚奇

2019/09/02 05:30

新舞臺藝術節魔術劇《SNAP 變!》將於9月6日首次登台。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新舞臺藝術節」邁入第5年,今年以「第五象限—魔境」為主軸,其中1檔在台灣首演的國際節目:韓國魔術團隊幻真製作室的魔術劇《SNAP 變!》,除了在愛丁堡藝穗節獲得「亞洲藝術獎─最佳製作獎」,更被紐約時報讚為「將光影幻象、卓別林喜劇與馬戲完美融合」。

新舞臺藝術節魔術劇《SNAP 變!》結合魔術與藝術型式演出,受全球多位知名魔術巨星推薦,將於9月6日首次登台。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提供)

基金會表示,韓國幻真製作室的魔幻作品《SNAP 變!》由7位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大顯身手,以高度逼真的幻象、神出鬼沒的技法,「變」出如夢似幻的藝想世界,在紐約外百老匯演出時更是場場滿座。

「我就是要讓觀眾一腳踏入夢境」擔任過魔術娛樂系大學教授的幻真製作室藝術總監金亨俊,從學術界跨足表演藝術界,在《SNAP 變!》由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金兌原、鄭武俊等人演出,劇中將展現「紙牌技藝」、「分身術」各種魔術,金亨俊說:「我們不只透過『炫技』為觀眾製造驚喜,而是把魔術加進舞台語言,融入歡樂與憂傷,創造讓人回味無窮的魔術劇場。」

而《SNAP 變!》之魅力,讓世界知名魔術明星Cyril Takayama邀請大家「此生務必欣賞一次」,另外英國達人秀冠軍James More則形容:「《SNAP變!》將是你看過最驚奇的藝術表演」,另外知名魔術師Jeff Hobson更認為《SNAP 變!》是全世界最棒的魔術。

《SNAP 變!》將於9月6至8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演出,此外,總監金亨俊與魔術師將於9月5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魔術交流講座,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