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藝術】2019新舞臺藝術節節目一覽

2019/07/24 05:30

韓國幻真製作室《SNAP 變!》

‧9月6至8日,在國父紀念館

2010年成立的幻真製作室,發跡於韓國魔幻藝術之城釜山,致力打造原創、跨領域的魔術藝術演出,幻真,韓文寓意「睡意輕易地被喚醒」,引領人們遊走於幻想和真實之間。此次演出《SNAP 變!》,由7位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魔術手法、卓別林風格的喜劇元素以及獨特的視覺效果,打造詩意奇幻魔術劇,以高度逼真的幻象,神出鬼沒的技法,「變」出讓人驚呼連連的魔幻舞台,顛覆觀眾對魔術的想像。

葛羅斯文諾x顧爾德x布列頓小交響樂團《樂躍不已》

‧11月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縱橫古典樂壇的新生代鋼琴家班傑明‧葛羅斯文諾,與小提琴首席暨指揮湯馬士‧顧爾德首度合作,攜手多元創新的布列頓小交響樂團首度登台,演繹「音樂之父」巴赫與「音樂神童」莫札特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LOVE & ARTS公益場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沒有人愛我》

‧9月15日下午,在宜蘭演藝廳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與宜蘭金洋國小,亞洲獨具風格的當代偶劇團vs.隱身山林中的泰雅孩子,將帶人用全新視角,探索神祕地底下的土壤世界。

天作之合劇場音樂劇《飲食男女》

‧9月21、22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

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由台灣頂尖音樂劇工作者組成的「天作之合」,將李安電影《飲食男女》首度改編音樂劇, 台韓聯「音」上菜,將25週年經典重現。

春河劇團《大家安靜30》

‧11月9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演出2場

春河劇團郎祖筠破天荒集結北藝大傳奇明星校友,改編英國經典喜劇「Noises Off」,加入台式幽默,演出《大家安靜30》。將戲中戲的劇本上演3次,分別呈現「首演前的彩排」、「演出時的後台」、「演出時的舞台」,以幽默誇張手法,搭配180度旋轉舞台,帶領觀眾一窺專業演員演出時,幕前幕後同步上映的荒謬爆笑情節。

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

‧12月6、7日,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改編一青妙作品、李崗監製首部舞台劇,敘述二戰前後,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長子顏惠民,在日本與相差16歲的一青和枝相遇,跨海相戀、結婚生子的故事,和枝成為台灣名門望族裡的媳婦,用一道道料理尋找最在地的台灣滋味,在最無望的日子裡,悉心收藏一切苦痛、寂寞、快樂,安放在手箱裡。40年後,女兒一青妙意外發現母親遺留的回憶,開始踏上尋找父母的旅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