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舞臺藝術節9月登場 探戈冠軍來台飆舞

2018/08/01 06:00

新舞臺藝術節啟動!邀請貴賓及表演團體為藝術打氣,左3為中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記者高嘉和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跨越台北、新北、嘉義、台南、屏東5縣市的「2018新舞臺藝術節」,即將在9月登場,今年除邀請世界探戈冠軍-阿根廷「科爾內霍舞團」首度來台,由曾贏得兩座世界冠軍的探戈超級巨星耶爾曼‧科爾內霍及吉賽菈‧加莉亞絲領銜演出《魅‧Tango》。

外交部次長劉德立昨讚譽新舞臺藝術節,不僅帶動國內外藝術交流,更為台灣藝文創作注入豐沛的新能量。耶爾曼‧科爾內霍15歲即被讚譽為探戈大師,展現的高超舞技風靡歐美地區。劉德立除感謝中信文教基金會對促進我國文化外交的貢獻,讓國人有更多機會認識拉美精髓,也將在雙十國慶前,邀請各國使節共賞《魅‧Tango》。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則特別感謝外交部力挺,他昨日指出,中信文教基金會非常樂意做為民間推手,與外交部共同搭建國際文化交流的橋樑,期盼藝文力成為台灣最傲人的一張名片,讓世界的藝術走進來,更讓台灣的文化跨出去。

藝術除了跨越國界,更要跨越城鄉。今年新舞臺藝術節公益場首度前進屏東,與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掌上明珠、明華園第三代陳昭賢攜手,要讓更多人體驗傳統歌仔戲的創新魅力。

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昨對於公益場遠赴屏東舉行,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在屏東縣政府及台灣運彩跨界力挺下,LOVE & ARTS公益場加碼連演兩場,力邀屏東大小觀眾加入歌仔戲的奇幻冒險。特別是「風神寶寶兒童劇團」為屏東在地劇團,希望能帶給屏東鄉親更多的藝文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