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大補帖〉獨食 浪漫小時光

2017/01/11 06:00

文/艾莉思

哼著小曲、熄了爐火,將剛起鍋的香煎鮭魚擺入雪白的瓷碗中,再綴上翠綠青花椰與彩色甜椒,我的浪漫晚餐即將開動了!打開音響且讓優美樂音在柔和燈光下輕緩流瀉,簡單卻不隨便的三菜一湯品,優雅地享受兩人世界裡偶有的一人小浪漫!

走入婚姻殿堂,柴米油鹽醬醋茶成了生活中要事,凡事務實的老公對三餐飲食但求美味飽足,每上餐桌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橫掃千軍,不消一刻鐘隨即盤底朝天,留下孤軍奮戰的我,聆聽酒足飯飽的他分享工作上的點滴與趣事。偶遇加班或應酬不及回家用餐時,便成了我展現浪漫本性的最佳時機了。

依循著當日的心情與喜好,量身訂做我的客製化晚餐 ,取出雅致的餐具學著美食節目中的擺盤技巧,將親手料理的菜肴做完美的呈現,再為餐桌鋪上蕾絲花邊的桌布,佐以輕柔的音樂與柔和的燈光,優雅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浪漫小時光!

日食三餐,與人共餐是分享與交流,獨自用餐卻是自在而愜意,正因兩者各有其趣,才有不同滋味的人生風景;切莫因無人共餐就匆匆了事,盡情地享受一個人的浪漫小時光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