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讓男人硬起來 的小賤招

2017/01/10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這是我最近聽到的一個姐妹淘的枕邊故事。這位小資女到男友家,兩人火辣親熱炒熱氣氛後,男人把她的衣服脫得一絲不掛,1分鐘都不浪費地拿出保險套,就想長驅直入,沒想到小弟弟卻不給面子,還沒開始幹活就軟掉了。

「我最近壓力太大了!」男人很尷尬地為自己辯解。

小資女看著一臉沮喪的男友,把他擁入懷中,用很柔軟的聲音問:「寶貝,我想知道你的性幻想,趕快告訴我。」

男人遲疑一下,開口說:「我幻想女人在床上變得很強勢,如果她可以坐在我上面,挑逗誘惑我,甚至打我的屁股,那會讓我覺得很興奮。」

「那你想要她穿甚麼樣的服裝?」

男人想都不想就回答:「白色的小可愛、短褲和黑色的絲襪。」

小資女好奇地問:「你可以想像她小可愛沒有穿胸罩的樣子嗎?」

男友的臉開始變紅,呼吸變得更加急促:「當然可以,我可以想像她激凸的樣子,這樣會讓我很無法招架。」

「那你想要她怎麼樣坐在你的腿上?」

男人很詳細地描述他想像中女人坐在他兩腿中間的姿勢、角度以及移動的方式,這讓小資女覺得連她都全身發熱了。

男人完全忘記剛剛沒面子的事,開始熱情親吻女友,然後把她放在他兩腿中間,這次,小弟弟很給力地馬上重振雄風,兩人過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激情夜。

我想這位女友聰明之處在於,她很清楚大腦是人類最大的性器官,只要好好善用人類的想像力,耍些心機,就可以讓男人在床上活躍得像條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