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色童話館 真愛

2016/09/25 06:00

克萊兒

國王為其滿18歲的獨生女,尋來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與她相親。公主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與一眾男子相處,試圖找出她心目中理想的真愛。

「父王,沒有一個人是我的真愛。」公主顯得悶悶不樂。

「親愛的,全世界最優秀的王子皆在此地,怎麼會找不到妳的真愛呢?」

公主覺得眾人若不是貪戀她的美貌,便是覬覦國王的家產,花費心思討好她,卻未曾真心了解她。

公主為此憂鬱不已,她決定瞞著父王,偷偷請求巫女坦絲的幫助。巫女告訴她,若想找到真愛,要付出極大代價。「公主殿下,我會如妳所願協助妳,至於能否找到真愛就要看妳的運氣了。聽過青蛙王子的故事嗎?」

公主點點頭,莫非是要將她變成一隻青蛙?皺了皺眉,這代價確實非比尋常,她猶豫著。「若我變成青蛙的期間,父王找不到我該如何是好?」

巫女笑了笑,「我會變成公主暫時代替妳,但妳只有三個月的時間。」

公主最終答應了。巫女一個彈指,她瞬間變成一隻青蛙,巫女則變成公主的模樣。

「公主殿下,我若想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必須得到對方親口的承諾。謝謝妳實現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從今往後,我便是公主了。」巫女嘴角藏不住的邪惡,讓公主驚恐不已,她被巫女一腳踢進池塘裡。

巫女回到皇宮後,立刻找來一位英俊的青年低語。「我成功了。」

青年笑了笑,「親愛的坦絲,不,如今應該稱呼妳為公主殿下。我從巫師變成王子已經兩年,終於等到妳了,我的真愛。」

兩人相視一笑,巫女牽起他的手,一同前去請國王下旨證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