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迎戰遠距離 讓愛更靠近

2016/09/13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

文/陳詒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我與你同在!》,故事描述兩人遠距離愛情的挑戰及內心的考驗。遠距離戀愛也是常見的戀愛模式,無論是求學階段或工作後,和另一半的戀愛會因為彼此生涯規劃的不同而產生距離。如何讓彼此的心更靠近呢?你們的遠距離戀愛需要注意些甚麼?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請問某某某遠距離戀愛的發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牌卡解讀:日夜思念,你懂我想見你的心嗎?

有些寂寞、失落、情感濃烈的「月亮」,總是讓人聯想到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時,孤身一人思念且落寞貌。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距離讓你們更想念對方,明明不久前才見面,一分開想念又浮上心頭。你擔心傾訴太多自己想念他的心情,會讓另一半感到壓力與為難。倘若對方也能夠讀懂你想他的心,找到兩人一解相思愁的互動方式,會讓彼此慢慢習慣這種遠距離戀愛。

如果是最近才進入遠距離戀愛的情侶,這種相思與想念的感覺會更深刻,記得好好體諒彼此,繼續相愛吧!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牌卡解讀:我相信你,你我都會好好的。

有些冷靜、放心,與公私分明的「女祭司」,總是讓人覺得神秘,但卻能很安心地相信他。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距離在考驗彼此的信任感,其中一方的沉穩與相信會帶動另一半的信任。你擔心會因為距離讓彼此的愛情關係逐漸冷淡,但又不知該如何表達你對他的愛,所以你選擇好好地相信對方。倘若對方理解你的個性與擔心,會讓彼此的信任感隨著時間更加鞏固!

在步入遠距離戀愛初期時,關係上會有較多信任議題的挑戰,一旦經過這段磨合期,就會使關係走入穩固階段。

選C的人

對應牌卡:節制

牌卡解讀:不管你在哪,我都與你同在。

善於溝通、調節與平衡的「節制」,總是讓人放心與容易親近,在關係上能賦予安全感。選擇「節制」這張牌的你,距離讓彼此的關係更加靠近,更看見彼此的好與愛。每次的相聚都是延續愛情的種子,放心地接受各自的生活空間。你能傳達出不管我們身在何處,都能相互溝通、分享、討論與同在,紮實的安全感讓雙方的關係不減反增。你們堅定的愛情是兩人共同創造出來的,即便生活中有其它挑戰,也能好好面對!能擁有這樣的愛情真的很幸福,要好好地把握跟珍惜!

選D的人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牌卡解讀:這是我們必經的愛情,順其自然吧!

順應自然、相信命運的「命運之輪」,總是讓人感覺沒甚麼大不了,船到橋頭自然直,擔心都是多餘的。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距離是早就預料到的挑戰,不意外也不刻意改變甚麼。既然愛情走到如此的狀態,就勇敢面對,並和另一半共同努力。有時候你的順應自然可能會使另一半感到焦慮,或引發「對關係無所謂」的誤會,因此,對方是否能理解你對關係轉變的看法,將是維持關係很重要的關鍵。記得雙方若能有效地溝通與討論關係的轉變,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教皇

牌卡解讀: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步調,就繼續這樣愛下去!

沉穩、有智慧、理性為上的「教皇」,總是以自己的方式與步調在愛對方,關係中帶有傳統的思維。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距離不僅是關係的挑戰,更是情感的考驗!你關心對方、表達愛意的方式有些保守與框架,在平常的互動沒有太大的影響,一旦雙方步入遠距離戀愛,初期自己會感到較多的衝突感,深刻感受到關係的轉變,兩人互動的方式若無因遠距離做出相應的調整,可能會出現「好像沒有我也沒差」的感受,因此,趕快找到彼此新的步調來互動,才是延續愛的關鍵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