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人在哪?/姊妹花遭襲胸呼救 嘆路人全裝沒看見

姊妹花在臉書PO文並貼出傷勢,描述跑步時突遇色狼襲胸,大喊「救命」約5分鐘,現場卻無旁人伸出援手。(取自臉書)

姊妹花在臉書PO文並貼出傷勢,描述跑步時突遇色狼襲胸,大喊「救命」約5分鐘,現場卻無旁人伸出援手。(取自臉書)

2016/06/01 06: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一對還在就讀大學的姊妹,前晚一起在新竹縣湖口鄉中興國小附近夜跑時,姊姊突遭31歲姜姓男子從背後熊抱襲胸,妹妹上前阻止時竟被姜男抓頭壓地毆打,姊妹大喊「救命」長達約5分鐘,卻無人伸出援手,讓她們事後不禁在臉書PO文,感嘆社會冷漠。

警方獲報後,昨天循線查獲姜男,發現他4月才在新竹縣竹北夜市涉嫌對逛街女子襲胸,雖然姜男又辯稱是認錯人,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這對姊妹前晚在臉書上貼文說,前晚約8點,2人正在跑步,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身穿白色T恤的高壯男子,突然朝她們跑來,先從背後熊抱姊姊襲胸,再抓姊姊的頭撞路旁中興國小的圍牆。

還被壓地打 有人觀看就離去

妹妹趨前阻止,色狼竟將姊姊推倒在地,試圖再次襲胸,妹妹情急踹踢他的下體一腳,男子惱羞成怒,將妹妹的頭壓在地上毆打,後來有人靠近,色狼才迅速騎機車離開現場。

「這就是社會嗎? 所謂的同理心的人呢?就算傷口在痛,也沒心更痛,喊了一句色狼要跑走了,有人聽到了,卻視而不見!」被害姊妹花貼出頭、手受傷的照片,指當時兩人呼叫「救命」、「色狼」將近5分鐘,但路過的人卻都快速離開現場,假裝沒看到,還有人騎車行經停車觀看後就離去。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畫面追查,發現有性騷擾前科的姜男涉有重嫌,昨天到姜男住處請他到案說明。

自稱在竹科上班的姜男,4月24日才在人潮眾多的竹北夜市,涉嫌對逛街女子襲胸,被警方查獲後辯稱認錯人,才會從後方環抱抓住她。警方訊問後,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偵辦。

警調監視器逮狼

對於被害姊妹花心寒無人伸援,警方說,鄰近中興國小的案發地點比較昏暗,加上當時車多嘈雜,或許路人真的沒有注意到,警方已請校方加強校園周邊照明設施。

姊妹花就是在這所學校外夜跑時,慘遭色狼襲胸。(記者廖雪茹攝)

姊妹花就是在這所學校外夜跑時,慘遭色狼襲胸。(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