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為了摸大腿搭過站 霸氣司機直送派出所

2016/01/13 12:07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30多歲的蔡姓男子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金山路線,返回基隆時,發現女護士小夢(化名)神態疲憊,在車上休息,心生歹念想要卡油。蔡男等車上乘客都下車,連坐過站都不管,等靠近野柳地區時,刻意坐在閉眼休息的小夢旁邊,伸出鹹豬手摸她大腿,小夢驚醒立刻向司機通報。司機直接將公車開到野柳派出所報案,逮捕色男。

「連穿長褲都不放過」被害女子小夢長相清秀,在台北擔任護士,每天搭車回到金山住處,去年9月中晚間搭車要回家時,因為工作太累,都會在車上小憩,未料,連穿著長褲都會被人騷擾。

小夢向警方表示,自己坐到野柳時想說回到金山還需要一些時間,便閉目養神,半睡半醒間,發現有東西在大腿上滑動,原以為是其他乘客的手提包沒拿好誤觸自己大腿,但是觸摸行徑卻越來越靠近私密部位,睜眼一看,發現全車只剩自己與坐在旁邊的陌生男子。

鄰座的男子還將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立刻大聲喝止他,並跑到駕駛座告訴司機:「有色狼!」

蔡男驚慌之餘,立刻按下車鈴,霸氣的司機不予理會緊閉車門,直接將公車開到派出所,讓小夢下車報案,隨後立刻關上車門把色男關在車內。

警方調查,蔡男住在基隆,卻刻意搭到金山,無法交代要到金山的行程,而且全車都是空位,犯嫌卻刻意選坐在被害人旁邊,有違常理,訊後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檢察官今日將蔡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