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騎」上轎車頂 人甩飛骨折

彰化社頭昨晚發生「機車騎汽車」車禍。(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社頭昨晚發生「機車騎汽車」車禍。(記者陳冠備攝)

2016/05/31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20歲謝姓機車騎士行經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一段,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過猛,謝男的機車整個「騎」上車頂,人遭拋飛骨折,安全帽也被撞飛。民眾po上臉書「社頭人俱樂部」,網友驚呼「好恐怖喔」、「好可怕,機車飛上天,撞擊力好大」。

社頭分駐所所長胡仕樺表示,車禍發生在前晚8點左右,汽車駕駛臨時左轉要去便利商店,未禮讓直行的謝姓騎士,以致雙方正面撞擊,真正原因仍要調查。

還好保住命

另外,汽車駕駛未受到外傷,機車騎士則被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發現其腳部骨折,但無生命危險。

胡仕樺呼籲,該路段是易肇事路段,民眾行經要小心,也會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